close

那天和舅通電話...

除了聊最近的狀況之外..

舅說他最近換了新家..

我馬上猴急的問說有沒有照片呀!!

我好想看呀..>"<害羞

舅說他把網址mail給我..

上面有米國新家的照片...

 

收到mail之後~

馬上迫不及待點進看...

天哪!我要暈了..

那是我心目中的房子模型ㄚ紅心...(泣)

平房的建築..

前門後門有大草皮棕櫚樹小島

還有廚房中的大烤箱...整個是我的最愛...披薩生日蛋糕

跟舅說了..

我要努力存錢帶爸媽去米國找他...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