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大早7點多就打電話跟我哭訴
老公出國什麼都沒說...
也沒連絡...
問我說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情形...
其實答案很現實也很殘忍....
她說她朋友說可能是玩過頭..忘了..叫她不要想太多...
真的是玩過頭了!?
所以忘了?!
我不能理解...
也不能認同...
朋友很害怕一個人呆在家裡...
尤其是晚上...
她說以前她老公不管怎麼樣一定都會打電話回來..
問我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況...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但我寧願往壞的方面想...
也許先做好心理建設..心理會好過一點...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怎樣..
以前總覺得...婚姻不幸福這種事情...
應該離我很遠的感覺...
但現在似乎不是...
 
我想...
婚姻只是人生的某個階段
而非幸福的保證...是嗎?
所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