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多...
我佇立在嘉義火車站...
等待...智凱的車
我們一群好友
要送你最後一程...
 
耳邊響起去年底你的來電..
"素釧,你還好嗎?我聽智凱說了..."
你溫暖的聲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
我不禁眼眶泛淚...
是阿..
你總是在我最無助難過的時候出現
總是在我受傷無措的時候給我力量
讓我努力往前走
但...
你卻從不曾把你的難過、身體不適跟我們這群好友說...
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因為這就是你阿...信賢~
總是扮演著聆聽傾聽的角色..
給予我們最大的溫暖...
但卻從不曾把你的擔心、害怕跟我們說
只因為怕我們擔心..
寧願讓我們誤會你
總是不出席聚會
總是搞神秘
總是找不到人
但事實上你卻獨自承受著傷痛...
我們很心疼..真的
 
聽著池媽媽說
你很想參加同學的婚禮
但你的身體不允許
你也害怕同學詢問你的健康狀況...
掉淚了...
信賢...
你好傻阿..真的好傻...
你知道嗎?這樣我們會很心疼阿
我們希望的是能夠陪你一起度過困難的阿!!
 
我受傷時賴在你的宿舍不走
耶誕夜溫暖的火鍋聚會
2000年富基漁港跨年,看著千禧年的曙光...
阿里山、集集之旅
錫麟欣玫婚禮的宜蘭之旅
你溫暖的聲音
回憶如潮水般洶湧而來...
 
你好傻...
我們好心疼...真的~
 
我們不想長大
長大所必須面對的課題太困難了~
左一:俊宇 左二:智凱 右一:Q毛 右二:信賢 右三:錫麟 前面:俊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