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國外工作一直是我的夢想
我喜歡到處去看(雖然我常在家當宅女....)
我喜歡跟不同的人接觸(雖然我常在家當腐女...)
終於6/21有了這樣的機會
記得那天早上協理問有沒有護照 可不可以去出差
我說OK 前後不到10分鐘...
於是馬上迅速隔天就搭下午的飛機飛來深圳
但中間忙碌異常混亂的過程 也蠻奇妙的
第一次搭中國內地的航空~好妙
第一次遇到飛機幾乎著陸又整個機身拉上來 在空中盤旋了好幾圈...好酷(苦中作樂阿...歡樂派對)
第一次在機場與人相認搭飛機(過程超奇妙超好玩..紅心)
第一次聽到蘭嶼的故事
第一次到大陸深圳出差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很多很多很奇妙的事
我跟Pony說現在是我的蜜月期....
我不知道會有多久
但我對於在大陸的每一天都覺得很新鮮很好玩
希望能平安開心到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